中国驻土耳其使馆举行 “温暖迎春包”发放启动仪式
2023/01/10

1月9日,驻土耳其使馆举行“温暖迎春包”发放启动仪式,刘少宾大使致辞并向代表们现场发放“温暖迎春包”,丛耸公使、周美芬参赞及在土侨胞、留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刘大使与参加发放仪式的侨胞和留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大使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年,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下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我们旅土侨胞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贡献出侨智侨力。

刘大使说,使领馆永远是广大侨胞、留学生的家,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我们将始终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将广大在土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和健康安全放在心上,聚焦大家所思所想,回应大家所需所盼,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大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土友好的民间使者。

侨胞和留学生代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但心在祖国,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将永远心系祖国和家乡,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为增进中土两国人民友谊作出应有的贡献。

使馆精心准备的“温暖迎春包”将通过侨团、邮寄等方式陆续发到申请者手中。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