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发放“温暖迎春包”通知
2022/12/30


中国驻土耳其使馆祝广大在土耳其同胞新年快乐!

为传递祖国的温暖与关怀,帮助在土耳其同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使馆将于近日为领区内确有困难的同胞发放“温暖迎春包”。具体通知如下:

一、登记时间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月6日。因“温暖迎春包”数量有限,如名额已满将提前截止。

二、发放对象

驻土耳其使馆领区内确有困难的侨胞、留学生和短期滞留人员。

三、领取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以下链接https://wj.qq.com/s2/11448957/0540/,填写申领信息问卷,使馆将通过侨团或邮寄方式发放。

四、注意事项

(一)“温暖迎春包”是祖国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为惠及更多的同胞,每户家庭限申领一份。

(二)为保证投递顺利,请准确填写收件人姓名、详细邮寄地址及土耳其当地手机或座机号码,并保持电话畅通。

(三)本次发放“温暖迎春包”不收取任何费用,使馆不会通过任何方式联系索要您的银行账户信息或收取费用,请注意提高警惕。

预祝广大在土同胞春节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驻土耳其使馆

2023年1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