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发放“春节包”通知
2021/01/22

                 

    2021年春节将至,帮助在土耳其同胞加强防疫,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使馆将于近日向领区内确有困难的同胞发放“春节包”。为方便大家领取,我们采取由侨团协助分发和直接向使馆申领的方式进行发放。具体通知如下:

    一、登记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31日。因“春节包”数量有限,如名额已满将提前截止。

    二、发放对象:驻土耳其使馆领区内短期滞留人员、失业人员、丧失劳动力人员、多子女家庭或贫困家庭成员和留学生。

    三、领取方式:

    (一)通过使馆邮箱申领。将您的护照信息页、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consulate.tur@gmail.com

    (二)向当地侨团登记和申领。安卡拉、伊兹密尔、安塔利亚等城市均有华人华侨社团。

    四、注意事项

    (一)“春节包”是祖国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为惠及更多的同胞,每户家庭限申领一份

    (二)为保证投递顺利,请准确填写收件人姓名、详细邮寄地址及土耳其当地手机或座机号码,并保持电话畅通。

    ()本次发放“春节包”不收取任何费用,使馆不会通过任何方式联系索要您的银行账户信息或收取费用,请注意提高警惕。

    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在此向所有参与本次“春节包”发放工作的侨团、志愿者表示敬意,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真情付出!

    预祝广大在同胞春节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驻土耳其使馆

                                                      2021年1月22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