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帕多奇亚热气球事故中受伤中国公民最新情况
2017/03/15

  经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反复核实,3月14日遭遇卡帕多奇亚热气球事故的共有3个中国旅行团,共计72名团员。截至当地时间3月15日19时,有9名受伤游客留当地多家医院接受治疗或观察,另有1名受伤游客自愿回国治疗,使馆已协助其改订机票离开卡帕多奇亚。其余人员身体已无大碍,正陆续离开卡帕多奇亚继续旅程或提前返回国内。

  使馆领事部负责人齐秋冬参赞、金奇二秘于14日傍晚冒雪驱车数百公里抵达当地医院,迄已超过24小时连续工作,协助处理我受伤游客接受治疗等相关事宜,确保我人员安全。经协调,我受伤游客目前均得到较好治疗和照顾,正在康复中。使馆领事官员还积极协调相关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协助部分想要改变行程的游客办理航班改签等事宜,并就我游客合理诉求向有关方面提出交涉,维护其合法权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