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宾大使会见土中友好基金会主席哈桑
2022/04/15

4月15日,刘少宾大使会见土中友好基金会主席哈桑。

刘大使表示,哈桑先生和土中友好基金会长期致力于中土友好事业,为推动两国政治、文化、经贸、教育、媒体、民间交往等各领域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土中友好基金会克服各种困难,围绕中土建交50周年等开展一系列活动,特别是积极发挥“CRI Türk”平台作用,宣介中国和中土友好,扩大两国民众相互了解和正确认知。中方对此高度评价。当前,中土关系面临新的机遇。希望哈桑先生和土中友好基金会再接再厉,继续为两国友好交流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哈桑主席表示,我始终相信土中关系必将迎来更大发展,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投身土中友好事业。我和土中友好基金会将为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