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
2022/10/03

10月2日晚,中国驻土耳其使馆程卫华临时代办、李勤公参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主席切比一同在贝西克塔斯主场、伊斯坦布尔沃达丰球场观看贝西克塔斯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在现场近5万名球迷和数百万电视观众的关注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愿中土友谊天长地久”的中文、土文和英文字样出现在场边滚动屏,为新中国73周年华诞送上热情洋溢的祝福。

赛前,程卫华临时代办同切比主席举行会见。程卫华表示,感谢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希望俱乐部为促进中土体育交流和民间友好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切比说,非常高兴在贝西克塔斯主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增添喜庆。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土中体育交流,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