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宾大使夫妇出席土中妇女友好文化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
2023/03/15

2023年3月12日,驻土耳其大使刘少宾夫妇出席土中妇女友好文化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正在土访问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姜江出席上述活动。

土中妇女友好文化协会主席阿塔奇女士回顾了协会成立30年走过的历程,表示协会以土中友好为己任,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土中妇女文化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协会愿以纪念成立30周年为契机,为深化两国妇女界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阿塔奇主席代表协会对中方在土耳其发生强烈地震后及时伸出援手表示衷心感谢。

刘大使向土中妇协成立30周年致以诚挚祝贺,并高度评价协会成立以来为促进中土民间交往发挥的积极作用。刘大使强调指出,民间友好是推动中土关系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力量源泉,双方要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深化人文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鼓励更多年轻一代加入到中土友好事业中来,让中土友好薪火相传。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