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在土耳其穆斯林华侨华人和留学生 发放“斋月礼包”的通知
2023/04/07

在穆斯林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之际,为传递祖国的温暖与关怀,中国驻土耳其使馆拟于近期向在土耳其的穆斯林华侨华人、留学生发放“斋月礼包”。

一、登记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1日(星期二)。

二、发放对象

在土耳其穆斯林华侨华人、留学生。

三、申领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以下链接https://wj.qq.com/s2/12031765/422f/,进入腾讯问卷系统,按照要求填写申领信息。

四、注意事项

(一)“斋月礼包”是祖国对海外穆斯林同胞的关心关爱,为惠及更多同胞,每户家庭限申领一份。

(二)为保证投递顺利,请务必准确填写收件人姓名、土文详细邮寄地址及土耳其当地手机或座机号码,并保持电话畅通。

(三)本次发放“斋月礼包”不收取任何费用,使馆不会通过任何方式联系索要您的银行账户信息或收取费用,请注意提高警惕。

祝广大在土穆斯林同胞斋月吉祥,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驻土耳其使馆

2023年4月7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