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宾大使与领事协助志愿者视频交流
2021/01/14
 

              

   

    1月14日,刘少宾大使与驻土耳其使馆领事协助志愿者举行视频交流
    志愿者代表介绍了帮助所在地区华侨华人抗疫等领事协助志愿工作,感谢祖国对旅土华侨华人、留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做好领事协助工作。
    刘大使充分肯定领事协助志愿者长期以来对使馆领事工作的支持。刘大使指出,近年来中土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向纵深发展,希望志愿者们做领事服务的担当者、民族团结的促进者、中土友谊的贡献者、健康安全的守护者和领事工作的建言者,同使馆一道,为在土耳其中国公民织密领事保护伞,为维护中国海外利益做出新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