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宾大使向旅土侨胞致新春贺词
2023/01/21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驻土耳其使馆向广大旅土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年,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下砥砺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我们将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为世界和平发展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新贡献。

2022年,中土关系保持发展势头,两国务实合作稳步推进。特别是两国元首在上合组织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就进一步推进两国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我们愿同土方共同努力,遵照两国元首确定的方向,增进互信,扩大交流,深化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旅土侨胞是中土友谊的桥梁和两国友好合作的重要促进力量。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团结奋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推动发展中土友好关系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驻土使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坚定维护广大在土侨胞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好务,始终做在土侨胞的坚强后盾。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广大旅土侨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   

刘少宾          

2023年1月2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