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宾大使会见土耳其独立工商业者协会外事部主席奥斯曼
2022/08/01

8月1日,刘少宾大使会见土耳其独立工商业者协会外事部主席奥斯曼。

刘大使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对协会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土经贸合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企业界坚定信心,增进沟通,拓展新业态新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扩大中土经贸合作成果,进一步深化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刘大使还介绍了第五届进博会筹办情况,欢迎土企业界积极参展。

奥斯曼表示,土独立工商业者协会高度重视同中方开展务实合作,愿积极服务土中两国企业,助力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推动土中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更大发展。奥斯曼表示愿推动会员企业积极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并邀请中国企业参加独立工商业者协会筹办的有关博览会,共同为促进土中合作做出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